本篇文章391字,读完约1分钟

所有的净红色零食都是纯红色的吗?1月24日,长宁城管天山中队成功与市场监督管理办公室合作,捣毁了一个无证经营、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地下加工窝点,其中包括“网红小吃”!

延安西路1890弄1巷106、101室,市民投诉无牌经营炸鸡和烧烤的违法行为。联合整改小组进入现场后,小组成员发现现场环境凌乱:炸鸡所用的配料暴露在肮脏的环境中;满是煤烟和灰尘的厨房里堆满了各种颜色的食品添加剂;仍然可以看到虫子在包装好的炸鸡盒里爬行。

"网红"未必都纯红 长宁黑心作坊遭取缔

考虑到这些不洁食品和食品添加剂可能对公民健康造成不可估量的危害,市场监督管理办公室已安排人员进行处理。

整治小组将处理无证烧烤店的不洁食品

在街道办事处牵头的联合整治中,长宁市城管天山中队多次整治地下加工窝点等对市民健康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违法行为。今后,城管及相关职能部门将继续做好监督治理工作,及时取缔违法食品企业;同时,欢迎公众积极报道并提供有用的线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网红"未必都纯红 长宁黑心作坊遭取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4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