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0字,读完约2分钟

图为公安局虹口分局民警夜间执勤。崔顺成

根据虹口区的消息,音乐门播放什么样的音乐,路过的市民可以“控制”;玻璃栏杆外的货运码头增加了水纹投影...国庆节前,该区完成了北外滩滨江景观照明改造工程,让前来观光的市民有了更好的体验。

随着景观照明的全面改善,再加上北外滩独一无二的最佳观赏位置,在为期七天的国庆假期期间,它接待了约31万名游客。为了应对国庆期间的大客流,该区相关部门提前做好了计划,并提供了人力物力,以确保游客的安全。市民和游客不仅可以欣赏虹口浦江两岸的美景,还可以感受到“虹口温度”。

虹口滨江:有美景 更有温度

制定详细的管理计划

假期的一个晚上,在游客中,一位坐在轮椅上的老人游览北外滩,吸引了更高的“回报率”,因为是一位身穿制服的特勤人员为老人推轮椅。原来,沿线巡逻的保安发现老人腿脚不便,没有家人陪同。为了安全起见,工作人员推轮椅给老人使用,并专门动员人们推老人去参观北外滩。

虹口滨江:有美景 更有温度

记者了解到,国庆期间,仅北外滩集团就出动了153名应急支援人员,另有35名集团成员和志愿者参与了节日期间的支援工作。在人员部署方面,北外滩集团重点安排了交通流量大、停留时间长的“四点”,如海鸥酒店观景平台、月亮湾平台、智洋平台、国航平台;除了在主要观光路线上派驻人员外,还派遣了巡逻人员。在巡逻过程中,巡逻人员在国航段的木栈桥上发现一块木板因螺丝松动而倾斜,给游客造成了隐患。报告发出后,维护人员迅速赶到,立即修复并消除了这一隐患。

虹口滨江:有美景 更有温度

此外,北外滩集团还调集了铁马、电动喇叭、警示绳、防爆材料、轮椅、应急手电筒、对讲机、急救包和救生环等应急支援物资,以应对突发需求。

美丽风景背后的“美容师”

为了让来北外滩参观的市民体验美丽的绿色景观和清洁卫生的环境,区绿化市容局借迎国庆、进世博之机,在节前对长治路、东漳支路、长阳路进行了外观升级。通过立面改造、沿线立体绿化等多种形式,绿化连成线,线与线相连,形成了北外滩精致、典雅、开放、现代、进取的景观,总绿化面积约2500平方米

虹口滨江:有美景 更有温度

同时,作为国庆期间的重点清理区域,北外滩作业区开展了“清理死角、消除盲点、清理”的行动。其四大智能电网区域和“工人先锋”团队定期对辖区内的外白渡桥、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白马咖啡厅等旅游景点和道路进行清理整顿。与此同时,它清洗,摩擦,刷和铲街道家具,如道路栏杆,以确保北外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滨江:有美景 更有温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4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