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0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为进一步加强SASAC虹口区中介机构数据库的管理,提高中介机构的执业水平和服务质量,维护国有资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SASAC虹口区以中介机构数据库的建立和管理为出发点,加强国有资产监管。主要措施如下:

首先,制定法规并建立长期机制

为规范中介机构的选择和服务行为,虹口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发布了《虹口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加强中介机构库管理的意见》,从中介机构库的建立、选择和日常管理三个方面规范了中介机构的储存条件、选择依据、选择标准和评估方法,建立了中介机构库的长效管理机制。

虹口区国资委将大力规范中介机构管理

二。主动服务和及时回答问题

近日,虹口区国资委召开了2018年中介机构管理工作会议。虹口SASAC党委书记、主任朱浩,SASAC副局长Xi·魏坤,各地区国有企业负责人、财务总监、相关中介机构负责人、SASAC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工作会议上,Xi魏坤同志解释了新制定的《虹口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加强中介图书馆管理的意见》,提出了中介服务和报告质量的工作要求。最后,朱浩同志对中介组织的工作提出了两个希望:第一,他希望细心诊脉,提高中介服务的效率。要保证报告的质量,注意工作的及时性。中介机构应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国有资产监管提供更好的服务,并提出更好的建议。二是希望中介机构积极在虹口投资发展,与虹口经济共同成长。对于区管企业,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认真了解和研究,制定适合企业自身的相关管理规定。第二,要积极利用好中介服务,促进企业做出更加科学合理的决策,更好地保护国有资本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虹口区国资委将大力规范中介机构管理

三是注重落实,加强后续监管

虹口区国资委重视文件下发后的事后监督。下一步是从两个方面加强监管:一是督促区内国有企业及时建立相关管理制度并落实到位;二是跟踪评估中介机构的服务质量。组织中介服务项目后评价和年度综合质量评价,督促中介机构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国资委将大力规范中介机构管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4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