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943字,读完约5分钟

乒乓球和羽毛球网络馆重新开放

经记录证实,宝山体育中心乒乓球馆、羽毛球馆、网球馆将于2020年3月14日(周六)恢复对外开放。现就疫情期间恢复对外开放宣布如下:

1.营业时间:

每天从7:00到20: 00,一些项目在不同的时间段开放(详见预约系统的开放时间段)。

2.打开模式:

网上预订。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下面的预订流程。

3.开放项目:

为了确保人员之间的安全距离,暂定开放23个羽毛球馆;八块乒乓球馆是开放的;四个网球场开放。

在疫情期间的整个开放期间,上述开放场所仅限单身人士,每个工作室限2人。双打和多人对抗和训练活动是不允许的。

4.入境人员须知:

进入活动场馆时,您必须主动出示随附的申请代码(绿色人员可以进入),所有人员在整个过程和所有时间都必须正确佩戴口罩。

5.紧急帮助处理:

在四楼羽毛球馆大厅的8号电梯右侧设置有急救区域。如有发热、呼吸困难等异常症状,请及时询问现场安全检查员,并在急救区域等待治疗。

宝山区疾控中心电话:33796723

网络预订平台的流程描述

一、预订系统的进入模式:

1.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宝山羽毛球协会”,找到“场馆预约”,进入预约系统。

2.用户也可以通过安卓或苹果应用商店下载“飞宇体育”应用进行预订,下载应用二维码如下:

二.注册方法:

如果用户是第一次使用,在进入预订页面并选择要预订的场地后,他将直接跳转到以下注册页面:

第一步:在“登录”页面,在红色框中选择注册新账户进入;

第二步:在“注册”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注册。

第三,预订场地:

1.在飞宇体育场的预订系统中找到“预订”选项

2.选择比赛场地。

3.选择您要练习的项目、时间和地点,然后单击确定进入付款页面

(站点状态:小方块中的白色表示可以预订,灰色表示已经被其他用户预订)

四.付款:

1.预订后,按“确定”按钮直接进入支付渠道,实名认证暂停页面会自动弹出。如果进行实名认证,将自动获得一份20万年的安全运动意外保险(如果您不需要,可以通过点击空白区页面跳过它)。

2.如果您需要享受20万安全运动意外保险,您需要填写相关信息,以便后台工作人员处理相关事宜(银行卡卡号项只需填写您名下的任何一个银行借记卡号)。

3.显示结算页面,点击下面的“查看更多支付方式”进行支付。

备注:及时付款意味着整个预订过程已经完成。如果用户需要进入订单视图,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房屋模式返回主页,并在右下角的个人中心-我的订单中检查订单状态。(付费代表:付费可以消费,无效代表:10分钟内未付费,请重新预订场地)

宝山体育中心这些场馆恢复对外开放

室外篮球场和足球场重新开放

根据COVID-19防控肺炎期间公共体育场馆开放的相关要求,为尽可能为广大健身市民提供公共体育场馆的户外健身活动,保山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和足球场将于3月14日重新开放,市民可通过微信预约不同时段的入场。

打开内容:

开放式管理:

1.限流开放:8场篮球比赛向所有观众开放,2场足球比赛向公众开放。实施严格的限流措施。每场篮球比赛半场限3人,整场限48人。每个工作室只能有6名球员参加足球比赛。

2.不同时段开放:篮球2小时,足球1小时。

3.消毒和清洁:消毒和清洁工作将在场馆开放期间进行。

4.各种线下运动训练等活动暂时不进行。

进入要求:

1.入境人员应出示“后续代码”(绿色表示入境),并登记信息。

2.现场所有人员在整个过程中应正确佩戴口罩,不准聚集。

3.现场人员暂时限于练习,不允许进行对抗性比赛。

预约方式:

1.公众可以在篮球公园入口处识别二维码或扫描二维码进行预约。

2.选择保留时间段后,单击第一个小时。系统默认每场比赛2小时。

3.提交后需要注册。注册时,点击空空白页,跳过填写个人信息的步骤。

4.选择“查看更多支付方式-微信支付”作为支付方式。

5.预约成功后,您可以再次识别上面的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房屋,返回首页——个人中心——我的订单查询。

6.当市民在规定的时间内来锻炼时,他们可以在篮球公园售票处出示订单和手机号码办理入场手续。

使用应用程序代码:

永乐路6号门地下停车库开放

根据COVID-19防控肺炎期间公共体育场馆开放的相关要求,为尽可能为广大健身市民提供户外健身活动,保山体育中心永乐路6号门地下停车库自3月14日起恢复对外开放。现将公开内容公告如下:

1.营业时间:

暂定每天6:30 -20:00。

2.访问管理:

应对驾驶员和所有机上人员进行体温测试(如果体温高于37.3度,请不要进入)。

3.支付管理:

没有现金支付站,所有车辆都在网上支付(支付宝或微信)。

4.健康管理:

进入露天场所的人员应加强自身卫生防护,勤洗手,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共同维护公共环境的清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体育中心这些场馆恢复对外开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4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