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6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新闻,他们有心理问题,但不愿意寻求专业帮助。如何解决困扰市民的心理健康隐患?10月10日,虹口区心理援助热线正式开通。从现在开始,需要心理问题帮助的市民可以在网上咨询。

“心有彩虹”虹口区心理援助热线是由区精神卫生中心和上海安心怀心理服务中心共同管理和实施的公益项目。救助热线的负责人石博海告诉记者,目前,生活节奏加快带来的心理紧张和压力正成为现代人不可避免的健康风险。然而,当公民有心理问题时,不愿意寻求专业帮助的现象仍然很普遍。

“心有彩虹”虹口区心理援助热线开通

随着心理援助热线的开通,市民有了更多“倾诉烦恼”的新渠道。据了解,前10位就职的布线专家都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他们都有十多年丰富的咨询经验。目前,求助热线的服务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包括心理健康指导、心理咨询和心理危机干预。心理混乱的人可以打021-66696619咨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心有彩虹”虹口区心理援助热线开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4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