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5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日前,区民政局召开了区公共服务项目联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伟出席了会议。

地区公益项目联席会议成员、街道办事处、第三方托管机构上海阳光慈善中心、金融监管机构沪港金茂会计师事务所、法律顾问光大律师事务所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汇报了2018年公益项目完成情况,并介绍了2019年公益项目进展情况。阳光慈善中心汇报了2018年项目托管情况和2019年项目评估情况,并将相关事宜提交联席会议审议。沪港金茂会计师事务所报告2018年公益项目审计情况。与会单位一致通过了相关审议意见。

虹口区民政局召开公益服务项目联席会议

张伟提出了进一步做好虹口区公益性项目和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体系建设的要求:全面提高认识,把握发展方向;注重政策引导,优化发展环境;注重项目推广,加强培育和支持;充分发挥平台支撑,创新服务模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民政局召开公益服务项目联席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0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