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3字,读完约2分钟

日前,徐汇区妇联党支部与长桥街道中海英台小区党支部进行了联合学习,结合Xi总书记7月26日重要讲话精神,邀请徐汇区妇联书记、主席万小兰参加了党课。万董事长以“学习总书记7月26日讲话精神,深化徐汇团委改革”为主题,从“深刻领会总书记7月26日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总书记7月26日讲话精神”、“认真领会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徐汇团委改革”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发挥了领导干部讲党课、以讲带教的引领作用。

长宁这个"大家"很温暖

同日,中海英台小区党支部书记陈慧金代表中海英台小区委员会、物业和行业委员会“三驾马车”向徐汇区妇联党支部赠送了旗帜,并衷心感谢徐汇区妇联党支部自2012年结对以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对社区的指导和关心。

发送横幅

徐汇区妇联党支部是长桥街中海英台小区党支部和林峰街振兴小区总党支部的结对党支部。它已经结对多年了。徐汇区妇联党支部除了开展“基层徐汇满意服务”活动外,还注重丰富结对形式,每年都要开展联谊班、联谊会、暑期自强活动、结对办实事等“双结对”活动,通过联合建设促进群体建设和发展。2017年,政府部门还号召所有党员每月节省一笔午餐费,并设立了"区妇联党支部和交流基金",以帮助和振兴居住区的贫困儿童,并帮助贫困学生。

长宁这个"大家"很温暖

多年来,虽然双方人员多次变动,但“大家庭”的“家访”一如既往,居民对区内妇联党支部的信任度很高,愿意倾诉自己的忧虑和困难。

满意的访问

徐汇区妇联主席、党委书记万小兰参加了“徐汇基层满意服务”活动

区妇联倡导的闽台市北湾亲子阅览室

拆卸前

拆卸后,

在振兴社区推广禁止无证食品和饮料店,并拆除烟囱

其他“双人配对”活动


徐汇区妇联党支部在扎实推进“双结对”活动的同时,坚持把转变组织形式、更好地为妇女儿童家庭服务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创新主题党日形式,努力成为群体改革的先锋和妇女工作创新发展的先锋。

分支活动概述


每月党员学习会议

开展小组学习

学习园“党群家庭”公共专栏

重温7月1日入党的誓言

八一军事支援活动

参观小红本

参加“无毒青年”的宣誓

进了气象局

参观考察嘉定区南翔志迪集团服务站

积极参加政府运动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这个"大家"很温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0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