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7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在长宁区总工会的赞助下,在长宁区工人文化宫举行了“欢迎参加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赞美劳动之美,共创中国梦”评选活动,旨在寻找长宁区最美丽的读者。长宁区常委、宣传部长夏玉京,长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英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长宁区职工读者沙龙揭幕。

长宁区总举办寻找长宁最美职工朗读者大赛

本次大赛以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为重要契机,通过朗读充分展示了长宁员工的奉献精神、奉献精神、积极进取精神和热爱生活的精神。自8月份启动以来,全区各级工会组织高度重视,在全区职工中广泛宣传和组织动员。50多个组织和220多名基层一线员工踊跃报名参赛。经过6场预赛,经过专业评估和严格选拔,最终选出15名个人和5组团体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在“中国梦里的劳动之美”慷慨而激动人心的集体朗诵中拉开帷幕。在两个小时的比赛中,参赛员工以真诚的阅读和富有感染力的表演,生动地展示了他们对生命的热爱、对劳动的赞美和无私奉献的职业情怀。经过严格的评审,比赛最终产生了一枚金牌,两枚银牌和两枚铜牌,为最美丽的员工读者群;个人组有3枚金牌、5枚银牌和6枚铜牌。区教育工会、区医疗工会、区焦健工会、新长宁集团工会、九华集团工会、天山街总工会、新泾镇总工会等7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来自区总工会、区机关党工委、团委等部门的300多名领导以及各级工会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决赛。

长宁区总举办寻找长宁最美职工朗读者大赛

长宁区职工读者沙龙是读者的平台。今后,长宁员工可以在这个平台上相互学习、分享和交流。朗读者沙龙的成立,将进一步丰富长宁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和引领长宁员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长宁的文化软实力,帮助长宁员工打造文化建设的新起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总举办寻找长宁最美职工朗读者大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0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