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3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近日,虹口区欧阳路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和第五市民站党建服务站举办了“欢庆元宵节”活动。虹口区台胞协会名誉会长黄诗韵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饺子和小礼物。虹口区欧阳路街道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黄,统战部门约40名同事、两名新党员、社会工作者联合党支部、社区居民代表和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参加了会议。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举办党建共庆元宵活动

元宵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中华传统美德,必须“以德为善,以德为先”。参与者分成两组,一边用手工制作传统元宵“兔灯”,一边体验中国传统非物质文化的精髓。从零碎的材料包装到“兔灯”的造型作品,我们不仅感受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也感受到了生活在欧阳家族的幸福。中心的工作人员还为每个人赠送了元宵汤圆来庆祝节日。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举办党建共庆元宵活动

会场上的热情不仅感染了党员和统战人员,而且深入到参加活动的孩子们的心中,为传统文化的扎根埋下了希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欧阳路街道举办党建共庆元宵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0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