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8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年报》报道:

在张江虹口源智能健康医疗产业基地,只有30个停车位,但现在有100个停车位。使用了什么样的“魔法”?记者从虹口区了解到,自“董事制”和“大楼制”实施以来,“董事”解决了园区企业遇到的260多个问题;商业大楼的“大楼经理”收集了反映人才、政策和周围环境的215个问题,并积极协调解决了181个问题。

张江虹口园智慧健康医疗产业基地30个车位变成了100个

上海中科润达精密医疗检测有限公司的运营总监金彪(音译)就在张江虹口园区的智能健康医疗产业基地落户,他之前已经找到了黄勇总监,并向员工们讲述了其中的困难。实验室需要通宵工作,晚餐是个大问题。此外,工作的性质导致他们吃饭时间不规律。公园里的食堂只供应早餐和午餐。你能为他们准备一些晚餐吗?接到申诉后,黄勇还逐一走访了园区内的其他企业,了解情况。事实证明,许多企业都有员工晚上加班,他们忙得连晚饭都顾不上。因此,我联系了公园食堂的“健康厨房”,讨论延长营业时间和晚餐供应的形式。一个月后,餐厅正式开业,从下午4点到9点服务,彻底解决了员工的用餐问题。

张江虹口园智慧健康医疗产业基地30个车位变成了100个

由于工业基地面积小,入园企业越来越多,地面停车位似乎供不应求,停车位的短缺必然会给入园企业带来麻烦。如何在螺旋壳中制作道场?黄勇与园区运营商I商量后,决定在园区7号楼楼顶建一个三层停车库,在原有的只有30个车位的园区基础上增加70个车位,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停车需求。

张江虹口园智慧健康医疗产业基地30个车位变成了100个

韩海尚云(上海)实业有限公司的君妮找到了他的商业大厦的负责人张欣,希望在大厦的停车场增加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一方面,张欣联系物业管理方安排安装充电桩;另一方面,我们与商业大厦相关部门讨论了安装公共充电桩的方案,并邀请安岳充电现场参观了该大厦的停车场。除了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带来便利外,我们还应结合汽车充电的发展趋势,尽可能满足企业的长远需求,并考虑建筑运营商对充电桩的管理。目前,建筑物的公共充电桩已经陆续落地,新能源汽车的充电问题也很容易解决。

张江虹口园智慧健康医疗产业基地30个车位变成了100个

据了解,虹口区将进一步推行“主任制”和“楼宇经理制”,并在楼宇经理部设立楼宇服务部,配备楼宇服务专家(至少两名),专门从事楼宇服务。在工业园区实行“一园一策”,充分发挥“主任制”的制度优势,做一个无所不能的“营业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张江虹口园智慧健康医疗产业基地30个车位变成了100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9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