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1字,读完约2分钟

上海浦东机场有去上海虹桥机场的航班吗? 还有机票、燃料费和机场建设费是80元吗? 昨天,这样的微博在网上的很多媒体上转载,被很多网民评论为“高端大气高大气上”,也有网民说这样的航班简直是“秒杀”出租车。 但是,记者从航空空企业方面获悉,这其实是调整机的航班,只用于调整机,不是对外售票客人。

【要闻】浦东机场到虹桥机场被爆坐飞机80元 只是调度

本报记者刘春霞

浦东机场有去虹桥机场的航班吗?

“有从上海浦东到上海虹桥的航班。 机票是10元+20元油耗+50元,共计80元。 ”。 昨天中午,网民“零发”发表了这样的微博,很快就引起了很多网民的关注。

根据发表为“零发”的照片,在航空企业网站“航班入港实时动态查询”的板块上,按照“出发城市上海(浦东机场)”、到达城市上海(虹桥机场)”,调查了fm5548和fm2567两个航班,航班号 根据起飞到达时间的推算,fm5548次航班从浦东机场到虹桥机场的飞行时间为18分钟。

【要闻】浦东机场到虹桥机场被爆坐飞机80元 只是调度

“太霸气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飞翔方式! ”“高端大气真高啊! ”很多网民不仅“看傻了”,也没有忘记对这趟航班的“评论”。 一位网友叹息这比出租车便宜得多,还没有堵车。 “我开过车。 即使中途不堵车,打底部也要200元。 ”。 但是也有网友说坐飞机的时间和坐地铁的时间一样,比如安检、候车室、排队起飞等。

【要闻】浦东机场到虹桥机场被爆坐飞机80元 只是调度

只是调机航班! 卖票不载客

昨天下午,记者登录东航官网,在“航班进出港口的实时动态查询”板块上,按出发、到达城市输入上海(浦东机场)、上海(虹桥机场),确实前天有fm5548和fm2567两个航班 另外,昨天有fm2857次航班,但是今天没有航班。 但是,查询结果中没有相关的票价消息,记者点击航班后进行对应的“预约”时,系统提示“东航没有这个航线计划”。

【要闻】浦东机场到虹桥机场被爆坐飞机80元 只是调度

就此,昨天东航方面说,这是通常的调机航班,不是商业航班,不是对外券销售,也与旅客票购买、登机无关。

一位民航行业人士也表示,浦东机场和虹桥机场之间这种调整机的航班在以上海为基地的航空空企业中很常见。 “比如,飞机前夜在浦东机场停留,第二天执行从虹桥机场起飞的航班,需要调整飞机。 ”。 另外,在某架飞机发生故障或在外国发生延迟的情况下,即使航空空企业紧急安排飞机,也会发生调整航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浦东机场到虹桥机场被爆坐飞机80元 只是调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8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