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6字,读完约2分钟

南北高架天目路立交(转盘)即将开始改造。需要通过的朋友应该及时调整自己的旅行路线,避免旅行延误。

为配合北十字通道建设,南北高架天目路立交(转盘)将于2019年3月29日进行改造,改造工程预计于2021年6月完成。

施工期间,将拆除与天目转盘地面相连的4个坡道,并改建修建多条坡道辅道,这将对天目立交、南北高架道路及周边道路产生较大影响。请及时调整您的旅行路线以避免延误。详情见下文~

天目转盘将被改造成什么?

这对你的旅行会有什么影响?

两个下行坡道将在一期工程中关闭和拆除

在一期改造工程中,梅园路和乌镇路两个下行坡道将被关闭和拆除,这将对沿线的交通产生很大影响。因此,交通管理部门将对南北高架道路和地面道路的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从南到北

经南北高架主线穿越苏州河后,进入天目转盘的坡道将关闭。主线车辆必须直行,从永兴路出口下高架路。

地面车辆在新闸路坡道上不能进入天目转盘。他们只能走东侧辅路桥,然后换乘地面道路或进入南北高架主线。

从北到南

永兴路匝道仍继续进入天目转盘匝道,但车辆只能继续向南进入南北高架主线,或掉头向北,不能东西方向进入地面;南北高架主线至天目转盘的出口原本在夜间开放,将全天关闭。

扩展读数

天目路转盘前世

第一个在立交桥上安装交通灯

南北高架于1993年10月25日正式开工,1995年12月10日竣工通车。该项目是当年上海市中心最大、最困难的项目。

天目路转盘作为一个交通功能综合体,不仅承担着南北高架主线之间的交通流互动,还承担着南北方向穿越铁路和苏州河的功能。不仅交通流量高,而且各个方向都会有交织冲突。

在没有纠缠的情况下,流量分配更加平衡

自2011年以来,天目转盘改造进入了以总体规划为重点的阶段。在过去的八年中,设计部门经历了多次迭代,最终在2015年6月得到了基本确认。最重要的争议之一是北十字和南北高架桥梁之间的连接。起初,设计部门提出了“软连接”的方案,以免造成太大的交通影响。但是,为了保证两个高架系统改造的顺利和方便,有关部门决定对天目立交进行解剖式改造。

@虹口人 南北高架天目路立交(转盘)29日起改造

4d bim仿真技术

加快施工速度,降低施工影响

施工单位充分利用桥梁预制拼装技术和4d bim模拟技术加快施工速度,准确模拟施工和交通组织,减少施工影响,确保交通顺畅,塑造北跨通道工程施工新形象,有效降低对沿线环境和居民出行的影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人 南北高架天目路立交(转盘)29日起改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8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