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虹口区的消息,3月25日,区文明办、区公安局、共青团委员会联合举办了虹口区物流快递行业“文明虹口,安全出行”主题活动。区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代表、饥饿、顺丰、美团等六家物流快递企业负责人及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活动。

文明出行 虹口在行动

会上,SF快递分公司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加强物流快递行业道路交通安全的建议》;在他的讲话中,交警代表们显示了他们维护交通秩序和改善城市道路安全的决心。本次活动旨在加强物流快递行业交通安全管理,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增强员工交通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文明出行 虹口在行动

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就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化宣传教育,营造和谐氛围;第二,必须明确企业的责任,强化主体责任;第三,我们必须严格执法和控制,以遏制交通违规行为。共青团委员会还表示,共青团将从服务和引导两个维度关注虹口快递青年群体的成长和发展,使其成为帮助虹口实现完美的重要力量。

文明出行 虹口在行动

图为物流快递员工准备出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文明出行 虹口在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7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