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6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3月19日上午,虹口区公安局接到银行报告,称一名客户可能遭遇电信诈骗,警方迅速赶到现场。

警方询问,张女士两年前因个人原因从一家贷款公司的网站上借了2万元人民币,并通过银行借记卡偿还了贷款。到目前为止,她已经偿还了11个月的贷款,每月还款额为1300元人民币。没想到几天前,她收到一个自称是律师的微信,声称公司将对她的违约行为提起诉讼,她需要一笔23224.7元的客户转账。张女士害怕被起诉,急忙去银行汇款。

“律师”来电要求打款 虹口民警劝住汇款人

了解情况后,警察与所谓的律师进行了交谈。律师被要求提供他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以供将来参考。电话另一端的男子出于各种原因拒绝提供信息,警方还要求提供诉讼信息,但也被拒绝。警察立即询问了电话号码,发现号码不存在。张女士及时停止汇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律师”来电要求打款 虹口民警劝住汇款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7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