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1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疑似爆点(网友提供的图片)

4月8日中午,新民应用发布了“请四处走走!“和平公园4号门附近水管爆裂,几分钟后水淹没金山”一文首先报道了虹口区新港路和平公园4号门附近地下水管爆裂的消息。记者得知是一条水管爆裂了。事故发生后,水务部门及时修复了受损的管道。今天早上,受损的管道已经修复,先前关闭的部分已经重新开放。

虹口新港路水管爆裂跟踪:封闭路段已开放

水管爆裂事故发生后,洪水一度涌入街道两旁的商店,附近商店的店员不得不用挡板挡住水。接到抢修电话后,水务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关闭水管阀门,清理路面的淤泥和石块。

据报道,爆裂水管的直径为1.5米,是一根1977年铺设的生铁管子,已经使用了42年。

根据初步判断,事故原因是管道老化及其自然爆裂。由于水管爆裂,并没有影响附近居民的用水量。

在水务部门竭尽全力进行修复后,受损的水管在昨晚和今天早上得到了修复。4月9日上午6点,新港路部分路段通车,528、14、103、1219路公交车单向运行受到影响。

一个小时后,在4月9日上午的高峰时间,交通管理措施被取消,所有以前封闭的路段被开放,车辆恢复正常交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新港路水管爆裂跟踪:封闭路段已开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7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