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5字,读完约1分钟

在接受加泰罗尼亚体育采访时,前巴塞罗那主席拉塞尔谈到了巴塞罗那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并指出其存在的问题。

拉塞尔从2010年到2014年担任巴塞罗那的主席。现在巴塞罗那的情况并不理想。他还分析了团队的问题。

这位前巴塞罗那主席说,巴塞罗那需要一个深刻的改变,但由于财政问题,它只能“修补。”“由于市场和经济的原因,你不能完全革新球队,但球员必须被替换,不是全部,而是一部分。”

拉塞尔还指出,巴塞罗那目前的问题在于“过于控制更衣室”。

前巴塞罗那主席也谈到了哈维。他希望看到哈维执教巴塞罗那,但他会等上几年,等他“在能打五年欧冠的球队里训练”。

关于梅西的续约,拉塞尔说:“梅西应该续约。”我很了解他。他非常诚实。当他认为自己不能做出贡献时,他不会强迫自己。这取决于他。他爱巴塞罗那。”

当谈到内马尔时,拉塞尔说:“他离开巴萨时犯了一个历史性的错误,这是巴萨和他自己的损失。”

英国著名球星阿兰·希勒仍然保持着英超最佳射手的记录,260个进球几乎已经成为不可摧毁的奇迹。希勒本人希望被别人超越。他对曼联前锋格林伍德非常乐观。希勒仍然是英超历史上的前锋,王希勒说:“绿林有潜力成为超级巨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前主席:巴萨现在的问题 就是更衣室控制权太大了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