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1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合力,在代表和委员履职服务保障方面继续加强沟通和相互学习,近日,虹口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政协召开了学习交流会议。虹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雁峰,区政协主席石宝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嘉鱼,区政协副主席郭、高、徐爱珍。

虹口区人大常委会与区政协举行学习交流会

吴艳峰董事在讲话中说

今年,虹口区人大工作将围绕“高质量发展、高质量生活、促进改革发展”三个方面,进一步推进执法检查和专项质询常态化,提高常委会工作质量,加强基层建设,发挥代表作用。

史宝珍董事长在讲话中说

面对新时期CPPCC的新要求和新任务,虹口区CPPCC将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努力提高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协商审议的质量、党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改进年”工作。

双方一致表示,在区委领导下,虹口区人大和区政协要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坚持优势互补,加强资源共享,努力做到“共同学习,共同履行职责,共同提高”,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共同推进虹口优质发展,创造优质生活。

会上,区人大办公室和CPPCC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CPPCC区2019年咨询工作计划。与会领导人就进一步加强NPC常委会与CPPCC的沟通,建立和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工作互动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洋山深水港自动化码头和上海临港新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人大常委会与区政协举行学习交流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6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