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3字,读完约2分钟

为进一步深化从严治党,强化责任落实,促进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主要职责,近日,由宝山区党委领导王红、范、、杜俊权、、沈为民、、、袁刚、赵毅等10人组成检查组,深入阳兴镇、古村镇、松南镇、镇、友谊路街道、宝山区经委(信息委)、 宝山区商务委、宝山区教育局、宝山区卫生计生委、宝山区土地规划局等单位,通过个人访谈、查阅账册资料、问卷调查等方法,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区委领导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向有关单位反馈检查情况,提出要求。

宝山区进一步深化从严治党 强化责任落实

王红指出,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紧紧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做好这三项工作是我们的政治责任,关系到党的执政基础和政治安全。王伟指出,新形势下,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抓基层党建、抓思想的政治意识和行动意识;要把握工作重点,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提高工作成效;我们要积极统筹,在年底和年初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王红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要把反腐倡廉建设、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纳入明年各项改革和重要举措,全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滨江新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宝山区进一步深化从严治党 强化责任落实

范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始终在走的道路。实践证明,执政不仅关系到党的前途和命运,也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和命运。范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落实关系到保山的长远发展。宝山区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分级落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推进三项责任制的落实。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逐一研究处理,认真整改。

宝山区进一步深化从严治党 强化责任落实

周志军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实现“两个提高”。要认真组织开展“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先锋先锋,全面建设现代化滨江新城”大型调研活动,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效性。要牢牢把握主动权,确保思想安全和政治安全,确保保山区委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进一步深化从严治党 强化责任落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6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