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0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记者从闵行区城市投资公司获悉,启新路即将启动“四改六”大修工程,将优化启新路布局,从“四快两慢”到“六快两慢”,在规划红线宽度45米以内,提高道路通行能力。

据报道,启新路项目已于2017年12月底取得施工许可,计划于2019年6月竣工通车。在这一阶段,绿色搬迁,公共管道搬迁和结构拆除将首先开始。

5公里分三个阶段进行

本路段启新路大修工程从北至胡青平公路,南至古岱路,长约5公里,基本位于启宝镇。

市投资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大修项目分为三个主要阶段。首先,完成人行道并将其翻面:提前在两侧实施人行道,然后将行人和非机动车转移到新建的人行道上;第二,完成非机、侧划、加宽车、翻:改造现有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和侧划,新建非机动车道、侧划和加宽车道,在新建侧划中保留现有行道树,完成下一代非机动车辆和机器;最后,修复并翻转中央分隔带、雨水排水管和路面:关闭两条中央车道,完成中央分隔带和雨水排水管的施工,修复路面,完成后关闭原外侧车道修复路面。维护完成,交通畅通。

闵行七莘路启动"四改六"大修工程

大修后的六大变化

启新路大修工程可实现路网规划,强化现有路网结构,提高道路配送能力,促进闵行主城区建设和发展,通过绿色景观改造提高城市品质,完善沿线市政配套管网,完成雨水管道升级改造。

记者了解到,启新路大修后,车道数将增加,启新路通行能力将提高;增设分区,规范车辆交通,避免路段车辆左转或随意掉头造成的交通干扰;主要有六大变化,如增加道路绿化面积,按照景观大道的标准进行改造,提高城市质量。

闵行七莘路启动"四改六"大修工程

施工期间保持四车道

随着启新路项目建设的逐步发展,必然会给沿线市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一定的影响。

“施工占用道路坚持“一占用一”的原则,努力保证现有道路四车道的双向通行能力不变。”区城投资公司简介。

另外,根据施工情况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加强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引导,确保交通安全畅通,同时安全文明施工,减少对外部环境的影响。并尽可能加快施工进度,最大限度地减少施工影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七莘路启动"四改六"大修工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6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