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4字,读完约1分钟

作为上海东西向的大动脉,北十字通道是内环“三横三纵”骨干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据市规划资源局介绍,本规划在北横通道新建工程东段调整段,沿颜宁路-周家嘴路,涉及静安、虹口、杨浦三区,全长约5.3公里,公布了热河路-溧阳路段、安国路-双阳路段,采用长地下隧道+地面道路。其中,沿地面道路有更多的绿化和公共活动空室。参见

虹口人注意 北横通道两个路段规划方案公示

渲染

公示范围内的道路设计方案采用地下长隧道+地面道路的施工形式。其中,地面道路由原来的8车道减少到6车道,道路沿线绿化和公共活动规模加大。以建筑前部区域为界,总体设计尽量按照“墙对墙”的“U”形界面进行。结合沿线土地开发和城市更新,深化并分阶段实施详细的街道设计内容。

虹口人注意 北横通道两个路段规划方案公示

例如,“中国第一家电影院”——胜利电影院的广场节点,通过周围人行道的细节、草图和雕塑,人们记住并重新认识这一标志性建筑和历史。

十字路口绿色空房的建设打破了绿色围栏,提高了街角绿地的共享度。

缓慢移动的空厅与周围的商业互动空厅融为一体,而空厅则是为谈话和住宿预留的,关注slow-moving /きだ


渲染


图片说明:热河路-溧阳路规划示意图

图片说明:安国路-双阳路规划示意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人注意 北横通道两个路段规划方案公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5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