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近日,市发改委发布了《关于2017年各区政府节能减排目标责任制考核的公告》(沪发改公告[2018]6号)。黄浦区在市政府对各区政府进行的节能减排目标责任考核中获得“优”级,并得到通报和表扬。今年是黄浦区连续第六年获得这个成绩。黄埔区节能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实现了“两个一、一个最低”。

黄浦区连续6年在节能降碳考核中获得“优秀”

一是率先在中国开展商业建筑需求侧管理试点,并已完成一期工程建设。

二是外滩滨江区率先在上海建设了第一批低碳发展示范区,建筑节能示范工程数量和质量处于全市前列。

三是单位增加值能耗处于全市最低水平,重点用能单位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

下一步,黄浦区发展改革委将按照《上海市“十三五”节能减排和温室气体排放控制综合工作方案通知》(胡夫办发[2018]13号)的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实际的措施,做好全区节能减排工作,确保能源消耗“双控”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连续6年在节能降碳考核中获得“优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5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