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统计,超过20 110个报警电话实际上是同一个人从20多个公用电话亭打来的。近日,公安局虹口分局曲阳路派出所抓获一名恶意拨打110的男子。

今年年初,曲阳路派出所连续接到110多个报警,声称辖区内某住户家中有非法活动。很多次,警察去门口查看警察的情况,但是既没有见到警察也没有发现任何违法的情况。因此,警方开始追踪这些报警电话,发现有20多个报警电话来自上海各区的20多个公用电话亭,但根据电话录音分析,来电者是同一个人。虚惊一场,还故意找公共电话亭报警。很明显,这个人故意恶意拨打了110。警察通过一个接一个的实地调查发现了这个人的下落,最后成功地逮捕了他,并对他进行了行政处罚。

虹口公安处理一起虚报警情案件

警方提醒,拨打110报警电话是公共资源,拨打110报警是违法的。最高处罚是10天行政拘留和500元罚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公安处理一起虚报警情案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3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