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0字,读完约3分钟

春天很强,漫步在黄浦江畔,微风习习,一路走过外滩、十六铺和老码头,到处都是不同的风景。旧码头向南延伸至浦西世博园,高耸的“温度计”矗立在空.的天空中上海石楠电厂的原烟囱被改造成一个高165米的“温度计”,它不仅是浦西世博园的标志性建筑,也是世界上最高的气象信号塔。温度计下面的建筑现在是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博物馆周围的区域是ubpa。

黄浦滨江的城市最佳实践区里法国玫瑰优雅绽放

城市最佳实践区

2010年上海世博会后,练习区是少数几个被完全保护的区域之一。个性鲜明、极具绿色示范价值的城市展示案例馆,以及由旧厂房改造而成的特色展馆,构成了园区内各种风格的既有建筑,也承载着人们对世博会的集体记忆。

马德里空天然气树

阿尔萨斯案例博物馆

在罗纳阿尔卑斯案例博物馆前的法国玫瑰园,这些天来,玫瑰园里的“神”开始悄然绽放,芬芳的玫瑰香气扑鼻而来。

花园里的玫瑰都来自法国,有几十种,包括波旁玫瑰、孟加拉玫瑰和茶玫瑰。

一簇簇亭亭玉立,在春风摇曳,秀出俏丽。甚至“他们”的名字都充满了浪漫,“维多利亚女王”,“牛津伯爵夫人”...

维多利亚女王

牛津伯爵夫人

其中,波旁玫瑰是最经典的,花大,成簇盛开,一年四季盛开,香气浓郁,是古典玫瑰中最受欢迎的品种。

波旁玫瑰

兰花的微笑

五月即将迎来练习区芬芳绽放的季节。走在黄浦江畔,欣赏海峡两岸的美景,疲惫不堪的你也许会想去参观上海世博会最佳实践区,领略一些不同寻常的美景。

成都活水公园

同样值得一游的是练习区的微型版“成都活水公园”,它是一个鱼形的轮廓,寓意“人与水相依”。

流水的汩汩声从公园里悠悠传来,伴随着轻快的鸟鸣声,让我们在这个复杂的城市里无法停下来享受内心的宁静。

厌倦了购物,练习区有许多独特的商店。你可以来这里喝杯咖啡休息一下。嵌在三层红砖墙上,你可以远远地看到一个“小可爱”悠闲自在地躺在那里。那双眯着的眼睛只是让女孩的心发芽了。这里是韩国网红咖啡厅。

我一进门,就走进了仙女梦里的下午茶神龛。木桌、皮椅、软沙发、壁灯,以及鲜红色,都透露出小资产阶级的风格。要坐在这里看那里,你必须拍手。

加布。来自台湾的咖啡店,名字应该在闽南发音,对英文字符和台湾发音的结合有一种有趣的兴趣。宽敞的空客房、舒适的座椅和凉爽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

还将不时举办各种咖啡课程和有趣的体验活动,体验咖啡文化。

春天很美,温暖的阳光透过玻璃照进了柔软舒适的惠济茶屋。空.的空气中弥漫着抹茶的香味懒洋洋地靠着时间坐着,你仍然可以在繁忙的城市里放松。

春天来了,万物生长,所以最好喝绿茶和乌龙茶。

还有一家名为shine moda的现代婚纱摄影店,从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向北走,不到三分钟就能到达。美丽的橱窗与复古现代的红砖建筑相协调。

太阳在荡漾,窗外的长裙优雅而安静,凝视着四季的流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滨江的城市最佳实践区里法国玫瑰优雅绽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9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