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8字,读完约1分钟

6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永峰在今年第二季度来到曲阳路街道东四居委会进行面对面的联系,为群众服务。

赵永峰听取了虹口区居委会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垃圾分类和“除恶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宣传和工作汇报,并与居委会干部和居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居民区的工作情况。

赵永峰充分肯定了居委会的相关工作。他指出,虹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一个造福人民、提高幸福指数的工程,也是一个提高公民素质、促进社会和谐的更新工程。这也是对虹口在优化商业环境和促进良好城市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的全面检验。街道和居委会要积极引导居民关心和支持虹口区的创建,大幅度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的知晓率、认知度和参与度,营造“全民动员、共同克服困难”的良好氛围。整个城市都在努力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这是一件造福国家和人民、影响千家万户的大事。居委会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垃圾分类意识深入人心,让市民自觉养成分类投递的习惯,同时吸引年轻人一起参与,营造人人参与社区的良好氛围。此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除害”专项斗争工作,希望社会各界积极配合,利用各种阵地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斗争氛围,为“除害”专项斗争工作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虹口区领导深入社区面对面联系服务群众

赵永峰还表示,居民对各项工作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将通过协调有关部门尽快解决并落实到位,真正把工作落实到老百姓心中,切实增强居民的成就感和满意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领导深入社区面对面联系服务群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3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