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9字,读完约2分钟

6月10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CPPCC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书记张率队,对促进虹口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进行专项民主监督,并看望了上海满楼兰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虹口区委书记吴新宝、虹口区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依群等陪同考察。

致公党市委领导来虹口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在专题民主监督座谈会上,张高度评价了促进虹口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工作。他指出,虹口在改善经营环境、激发民营经济活力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虹口要做好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工作。政府要有政策“执行力”,解决政策执行的“最后100米”问题,加强“精确推进”,将政策直接传递给企业。有必要更有效地提供要素和体制保障。根据不同企业的不同“痛点”,开出不同的“药方”,“一个企业,一个政策”来解决问题,并落实到每个企业。要进一步深化政府“放开服务”改革,处理好“放开”、“管理”和“服务”的关系,重视民营企业各方面的关注,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致公党市委领导来虹口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吴新宝对致公党市委长期以来对虹口区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虹口将进一步提高政治地位,深刻认识这次专项民主监督的重要意义,切实把这次专项民主监督的成果转化为生动的实践,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力度、更实际的措施推动虹口的发展。针对致公党市委工作组、专家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要全面梳理、分类研究、推陈出新,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以这一特殊的民主监督为契机,不断优化经营环境和服务企业,在“一个网通”中推出“虹口快递”品牌,建立“千人访千户”联系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全面推进“建设董事制”和“董事制”,不断提升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关心民营企业成长,赢得民营企业家的信任。

致公党市委领导来虹口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席邵之庆主持座谈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高介绍了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综合情况。致公党市委专门民主监督工作组和专家组成员、副区长约兰达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致公党上海市委专家组与虹口区与会人员就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存在的问题和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致公党市委领导来虹口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3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