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9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嘉定区广播电视台领导到合作建设单位嘉定区中心医院进行调研和走访活动。

讨论期间,区中心医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嘉定区中心医院年内的重点项目工作,重点介绍了以嘉定区中心医院为主体的嘉定胸痛中心的建设以及对卫生医学院附属医院的评价。同时,对嘉定广电的宣传内容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区中心医院指出,目前嘉定站的观众多为中老年人,教育和健康问题是中老年人最关心的话题。建议嘉定电视台在黄金时段插播一些有关季节性传染病、心脑血管疾病识别、急救的公益宣传片。

嘉定广电台走进区中心医院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双方还就人才队伍建设、内部考核绩效分配、拓展共建活动形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嘉定广播电视台表示,此次调查访问受益匪浅,特别是区中心医院提出的健康公益知识的普及,将造福民生。广播电视台将通过积极策划、精心制作,力争在不同平台、多种频率上播出,有效服务嘉定健康建设和人民健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广电台走进区中心医院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8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