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9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9日上午,嘉定区常委、副区长沈华迪到外港镇调研工业发展工作。沈华迪在调查中指出,外港镇是嘉定重要的经济镇之一,工业在整个区域的各个发展部门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充分发挥外港产业定位清晰、产业空丰富、与汽车城联动的优势,在更高的岗位上下功夫。我们必须坚持高标准发展,为“中国制造2025”设定明确的产业目标,推动高端制造业蓬勃发展,积极培育独角兽企业;坚持高效配置,充分发挥空资源优势,推动优质项目落地,注重园区转型升级,利用好现有土地,建设高标准工厂,搭建产业发展平台;坚持优质服务,凝聚全镇力量,做好维莱、郭萱等重大项目启动工作;四是坚持高水平配套,狠抓外港镇商业、生产性服务业、人才住房保障等产业配套设施的规划和实施,促进全镇产业发展。

嘉定区领导调研外冈镇产业发展工作

沈华迪一行前往上海上耀中西医药有限公司、金帝伟信嘉定智造园、上海嘉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领导调研外冈镇产业发展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8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