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6字,读完约1分钟

6月9日,虹口区2019年夏季征兵体检正式开始。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苗光辉到上海中西医结合医院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并看望了征兵体检人员和入伍青年。

在各检查室,认真检查了体检的各个环节,详细了解了体检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医护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告诉体检医生要严格控制体检,努力为部队输送高素质人才。朱也来到那些排队体检的年轻人面前,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申请意愿。我祝愿每个人顺利进入军营,努力实践,增加自己的才能,为实现国家的“强大的军事梦想”作出贡献。

虹口区2019夏季征兵体检工作启动

据报道,自今年年初以来,虹口区的适龄青年和大学生都踊跃申请这份工作。截至目前,网上报名人数已达到493人,其中124人是预先招聘的。初步检查后,筛选出100人进行体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2019夏季征兵体检工作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3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