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虹口区的消息,6月25日下午,四川北路街道召开了“梦想建筑,青春勇敢,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勤奋”青年志愿者交流座谈会。四川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明、四川北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肃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15名青年志愿者结合17个社区的旧改革和征地工作,以自己的岗位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余庆方菊委员会的徐学荣从三个方面分享了他在17个街道旧改工作中的想法、想法和收获。永丰居委会的陈艳用生动的例子传达了年轻干部永不放弃的态度,与时俱进的速度和不要忘记你的主动心态的温度。尽管永德居委会的杨静在这次旧制改革中遭遇了亲人的死亡,但他还是解释了团队和奉献的含义。

虹口四川北路街道召开青年志愿者交流座谈会

许多年轻同志怀着感激和成长的心情总结了他们过去两个月的工作。大家一致表示,将把旧改革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方法带回社区,继续发扬“三千精神”,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衷在社区工作中绽放。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明和青年志愿者们分享了他们在17个街道旧区改造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社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沉下你的心

对社区和居民要有感情,这样才能把居民放在心上。

用你的脚走下来

只有在居民中走一走,我们才能发现问题并妥善处理。

伸出你的手

提问,充分利用社区资源,积极帮助居民解决问题。

表露感情

把居民当成自己的亲人,我们就可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时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四川北路街道召开青年志愿者交流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1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