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1字,读完约1分钟

7月2日,市委书记吴新宝到“5g全球创新港”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伟、副区长约兰达参加了调查。

吴新宝首先来到上海5g综合示范展厅,检查5g基础设施建设,体验5g+在医疗、交通、教育、城市管理等场景中的应用。吴新宝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按照建设“双吉比特城市”的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在虹口建设5g综合示范区和“全球首个双吉比特区”的重要意义,加快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加大5g应用场景的探索力度,努力打造信息技术产业高地。

虹口区区委书记调研“5G全球创新港”建设

随后,吴新宝参观了华为、宗兴科技、欧朗中国、魏星科技等。了解企业的运作。吴新宝指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优化经营环境,深化企业服务,为各类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合作,为实现虹口高品质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做出更大贡献。

虹口区区委书记调研“5G全球创新港”建设

吴新宝在区域规划展/きだよ0号房和北外滩街道城市运营综合管理分中心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探索创新力度,充分利用5g等信息技术,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据了解,“5g全球创新港”位于虹口北外滩,聚焦全球信息技术发展前沿,融合5g展示、联合创作、应用、科普等多种功能,满足5g代表的信息产业创新需求。通过发挥政府产业引导基金的作用,促进了一批信息产业前沿和共性关键技术的转化,带动了一批中小科技企业的成长和发展,培养了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行业领军人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区委书记调研“5G全球创新港”建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1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