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0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7月4日上午,中共虹口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永峰率队参观了上海苏宁特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并与公司总经理许进行了座谈。区副区长尤兰达以及区政府办公室、区商务委、区规划资源局、区招商办、区市场监督局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查。

虹口区区长赴上海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调研

市长赵永峰在参观了解了苏宁特易购在上海的整体发展情况后,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总经理许详细介绍了上海苏宁在虹口区的发展现状及2019年的发展规划。

市长赵永峰高度肯定了上海苏宁对虹口区经济发展的长期贡献。在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后,他说,地方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企业的支持,企业要不断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政府将主动做“营业员”,积极帮助企业应对困难,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让企业感受政府服务的温度。

虹口区区长赴上海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调研

苏宁集团成立于1990年,在中国500强民营企业中排名第二,在2018年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排名第427位,成为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目前,企业已经形成了商业、物流、房地产、金融、文化创意、体育、投资和科技八大产业协调发展的格局。2002年,苏宁集团正式进入上海家电市场,在虹口区注册成立了公司,并在四川北路设立了第一家门店。经过17年的发展,它在上海拥有707家多格式互联网商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区长赴上海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1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