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3字,读完约1分钟

来自虹口区的消息称,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年群体的认同感,该街道将在近期开展一系列活动,响应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挖掘和整合来自居住区和社区单位的内生资源,依托北郊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活动室和附近居住区的商业建筑,营造浓厚的“睦邻互助”氛围,积极打造欧阳社区生活社区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爱在欧阳”系列活动开始啦

7月10日下午2点30分,“绿色萌萌,一点乐趣”的肉质种植体验活动在欧阳路街北郊的街道服务中心(曲阳路489号)启动,并启动了一系列活动。那天,来自社区的20多名儿童前来参加,孩子们用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完成了一盆盆充满活力、精致可爱的绿色家园。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爱在欧阳”系列活动开始啦

每周三推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融合健康和环保理念,帮助居民释放生活和工作压力,体验成就感和幸福感,搭建居民互动交流平台。
活动分为三类:手工作坊(点心制作、手工制作等)。)、亲子家庭活动(剪纸、游乐园等)。),以及健康讲座(高血压和糖尿病的预防和治疗等。)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爱在欧阳”系列活动开始啦

最近活动的预先通知

7月17日下午2: 30,多肉锅种植活动

7月24日上午9: 30垃圾分类主题花园聚会

7月31日下午2: 30制作串珠手机链的体会

地点:曲阳路街道曲阳路街道服务中心(曲阳路489号)

邀请有兴趣的居民咨询居委会的具体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欧阳路街道“爱在欧阳”系列活动开始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0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