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近日,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虹口区城管曲阳中队根据虹口区拆违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监管名单,拆除了邯郸路159号楼顶的违章建筑。

邯郸路159号楼顶违章建筑属于城市市容环境专项整治重点。接到任务后,中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办案骨干进行调查核实。

邯郸路159号的屋顶在18楼。当我第一次去现场调查时,遇到了大楼电梯坏了的“厄运”。为了节省时间,加快办案速度,小组成员在组长和秘书的带领下,从一楼全力以赴地向18楼走去。八月中旬,正是秋老虎猖獗的时候。当我们走出闷热的楼梯,来到18楼时,每个人都汗流浃背。

虹口区落实“双迎”专项保障 拆除楼顶违法建筑

经过调查,调查人员发现,这座高层建筑顶部的违章建筑面积约为100平方米。违法事实基本确认后,办案组成员向当事人发出谈话通知,要求进一步约谈。最后,在调查结束后,城管部门做出了限期拆除的决定。由于违章建筑楼层高、面积大,当事人向城管部门表示不能自行拆除,但愿意委托城管部门拆除。在签署《协助拆除违章建筑委托书》后,曲阳中队立即联系具有相关资质的施工队伍,制定最安全、最稳妥的拆除方案。

虹口区落实“双迎”专项保障 拆除楼顶违法建筑

下一步,曲阳中队将按照“双迎”环境整治行动计划,积极落实市局和地区局的相关要求,加强思想认识,调整服务模式,完善工作机制。最后,“双重欢迎”的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落实“双迎”专项保障 拆除楼顶违法建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8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