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6字,读完约2分钟

在这个暑假结束的时候,虹口的孩子们非常开心!

节日期间,通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垃圾分类、建军节、禁毒教育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暑期活动,增强青少年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促进德、智、体全面发展。

江湾镇街道胜利居委会用夏日拼图让孩子们了解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

欧阳路街垃圾分类微观体验大厅内外设置魔法绿墙、循环经济展区、多媒体展区和趣味游戏互动区,让孩子们充分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江湾镇街道和爱一青年公益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开设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小型科普班。

在这个班里,年轻的志愿者主动从我做起,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向孩子们进行垃圾分类。

江湾镇义县居委会开设了中国结编织体验班,让孩子们用自己的双手练习,更好地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国魂与爱国——各地青年学生鲁迅主题艺术展”在上海鲁迅纪念馆开幕。以“鲁迅”和“爱国”为主题,展示了年轻一代对民族文化的真挚情感和对民族灵魂的理解。中国各地的青年学生用他们的笔、色彩和镜头记录了鲁迅在新时代的精神图景。(单击了解详情)

这个暑假 虹口的小朋友为何高兴坏了

北外滩街组织了一次雏鹰进入军营的活动,武警战士向孩子们展示了训练、抓捕和战斗等技能。

嘉兴路街道鸿业居委组织“手绘京剧脸谱”活动走进社区。在老师的指导下,社区里的孩子们精心绘制了“京剧脸谱”,以了解戏曲文化,感受中国艺术的精髓

广州路街道联合区科协举办了“小科学家”熔岩灯制作体验活动,将科学实验室搬到了社区青少年的前门,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探索科学的兴趣。

广众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邀请辖区内非遗产文化的传承人何友生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鲁班硕带入社区。

常青学校举办了一场非传统的校园活动,将中国传统技艺——刺绣带入校园。20多位大大小小的朋友参加了现场,通过亲身实践和相互交流,他们可以更好地掌握这一中国传统技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个暑假 虹口的小朋友为何高兴坏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7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