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41字,读完约2分钟

6月10日,中央扫黄工作委员会第16监察组第6组来到青浦区赵翔镇和英普街,对扫黄专项斗争进行了监督。

监督小组来到了赵翔镇

在沉船沉物监管工作汇报会上,赵翔镇相关负责人从专项整治的开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部署三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表示将积极配合监管小组做好各项工作。在了解了赵翔镇专项整治的阶段性成果后,督查小组强调,要提高政治地位,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查处和打击恶势力,推动专项整治向深度和广度发展。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赴青浦赵巷镇、盈浦街道开展下沉督导

上午,督查组对赵翔镇的主要领导、派出所所长、村支书和村民代表进行了个别采访。下午,督查组还来到松润派出所、佳福东居委会、方夏村了解了赵翔镇一站两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下一阶段,赵翔镇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和安排力度,重点抓好已安排的线索、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加强跟踪监管。对于治安相对薄弱、相对复杂的地区,如赵翔乡、大型社区、特色住宅区,我们将准确出击,建立正常的长效机制。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赴青浦赵巷镇、盈浦街道开展下沉督导

监督小组来到英普街

与此同时,监督小组的另一名成员来到英普街监督反罪恶的特别斗争。通过举报交流、查账、个别讨论等形式,我们对推进街道反毒专项斗争有了深刻的认识,要求街道上下努力,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进一步推进反毒专项斗争。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赴青浦赵巷镇、盈浦街道开展下沉督导

在沉船沉物监管报告会上,英普街相关负责人带队,重点抓政治,加强组织保障;注重全面启动,加强广泛宣传;围绕依法严惩、强化精确打击、注重联合管理、强化综合管理,报告了除害工作的进展,总结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赴青浦赵巷镇、盈浦街道开展下沉督导

监督小组在详细了解了反街头流毒专项斗争的发展情况后,强调要根据街道实际情况,实事求是,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加强对流动人口的控制,做到底子清、情况清,同时加强对住宅物业的监督,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反毒斗争。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赴青浦赵巷镇、盈浦街道开展下沉督导

下一步,英普街将进一步提升定位,完善机制;深入调查线索,严厉打击;进一步促进联系和系统治理;进一步加强整改,完善制度。

描述:龙按下上面的二维码进入国家扫黄办公室智能举报平台。

在中央扫黄打非第十六监督组的监督期间(2019年6月1日-6月30日),设立了专项举报电话:021-52397077;特别邮箱:上海a002邮箱。监督小组接收报告的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赴青浦赵巷镇、盈浦街道开展下沉督导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