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易县三村一居是高静镇垃圾分类示范社区。近两年来,社区绿色账户用户注册率达到100%,平均得分超过5000分。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使用绿卡的积极性,鼓励居民对垃圾进行有效分类。4月15日,高静环境卫生第三方合作公司在易县第三村成立。负责“早市绿色账户进社区”活动的赞语环保公司来到21巷进行早市服务试点。持有绿卡的居民可以在社区以优惠价格购买蔬菜和其他产品。

高境镇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创新举措惠民生

一大早,义县村一居室活动室的入口非常热闹,供应商给社区居民带来新鲜蔬菜和水果,如洋葱、鸡蛋、青菜、竹笋、芹菜和土豆。居民们高兴地来了,满意地回来了。一些居民甚至来过几次,称赞新鲜实惠的蔬菜和居委会为社区居民做实事、做好事,这不仅促进了垃圾分类,美化了环境,也方便了老人和腿脚不便的居民买菜,希望一周来几次。

高境镇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创新举措惠民生

孙书记对居民们说,通过这次活动,居民们不仅在垃圾分类活动中享受到了方便和实惠,而且更加注重环保意识,认真、准确地交付了垃圾分类。下一阶段将开展各种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社区垃圾分类活动。结合居民生活需求,争取每周两次早市服务,丰富品种,规范服务,将绿色账户卡融入便民服务,为居民带来更加便捷的生活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高境镇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创新举措惠民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6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