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8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消息,近日虹口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和党支部到鸿腾公司联系,一方面进行党建和联合建设,另一方面宣传安全文化。双方进行了讨论,应急管理局对近期防台防汛、安全生产和交通安全工作给予了相关指导。同时,区应急局领导还向公司员工赠送了清凉消暑产品和各种安全生产逃生自救图解系列,并向全体员工表示慰问,指示他们在日常安全生产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提高小学生的安全意识,2019年9月2日,也就是开学的第一天,虹口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人员进入虹口区张桥路小学,开展安全生产“进校”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区应急局领导向小学生普及安全知识,提醒小学生注意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上下楼梯安全等安全问题,提高自我保护和安全意识,并围绕小学生安全知识发放各种安全生产宣传材料,让娃娃掌握安全。孩子们对他们的参与充满热情,他们都说他们想成为“小保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开展安全生产“进学校”宣传教育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7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