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7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青浦区的说法,2020年5月20日的同音异义词是“爱你,爱你,我爱你”,这是年轻男女难得的一天。许多夫妇选择在这一天“做出积极的结果”,表现出爱的浪潮。为此,青浦婚姻登记管理中心已做好充分准备,为准新人办理登记手续,并送上美好的结婚祝福。

“小红本”秀起大恩爱 青浦520再现领证热

不到早上九点,在婚姻登记处,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等待领取证书的新人排好队,拿了号码,填了表格,把证书拿到了。整个大厅喜气洋洋,新人们都在微笑,无法抑制内心的喜悦。

由于仍处于流行期,现场颁发证书的仪式很简单,但一点也不影响新人的兴奋。新人一对对站在宣誓台上,工作人员会一个个颁发证书。

在收到“小红本”后,这对夫妇拿着结婚证,工作人员用他们的手机帮助记录了这个美好的时刻。

新来的戴先生和姚小姐是当今令人羡慕的一对。收到证书的两个人既兴奋又兴奋。姚小姐告诉记者,这一天对她来说很难忘,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当她的情人提出选择这一天作为生日礼物时,她非常激动。今天,她特意穿了一套新人服装,使结婚登记更加正式。

“小红本”秀起大恩爱 青浦520再现领证热

记者了解到,当天来报名的新人数量比平时多得多。仅在线约会就有90对,预计一天有120对。为了应对520报名高峰,区婚姻登记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提前做好了准备,并组织了6名志愿者专门为新人服务,指导他们在错误的时间分批办理登记,防止人群聚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小红本”秀起大恩爱 青浦520再现领证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3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