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5字,读完约1分钟

世界卫生组织将“合理饮食、科学锻炼、戒烟戒酒、心理平衡”定义为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健康影响因素中,生物因素占15%,环境因素占17%,行为和生活方式因素占60%,医疗服务因素仅占8%。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将健康融入生活是获得健康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也是个人健康管理最重要的日常策略。

为健康负责 建活力虹口

2007年9月1日,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中心、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发起了以“和谐我的生活,健康中国人”为主题,以“我行动,我健康,我快乐”为口号的全国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并将每年的9月1日定为全国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

为健康负责 建活力虹口

今年9月1日是第13个“健康生活方式日”。我们主张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健康的中国应该由每个健康的中国人组成。让我们行动起来,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社会健康水平,支持蓬勃健康的虹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为健康负责 建活力虹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6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