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109字,读完约5分钟

上海影像艺术展(摄影展|上海)

9月20-22日,当你回到上海,是时候在周末拜访你的朋友圈了。


前些年,这个展览场地是上海摄影师和艺术爱好者的天堂。就连娱乐圈里也来了一大批打卡的粉丝:俞飞鸿、春夏、陆羽、尤兰达、姜...

2019年,摄影展|上海依然追求高品质的艺术。来自世界28个城市的50多家国内外一流画廊,近200名摄影师和艺术家,近1000件摄影作品汇聚一堂,所有这些都将立即发布!

今年最大的亮点是“表演艺术之母”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的传奇摄影系列《情人的长城》(1988)首次在中国大陆亮相!

marinaabramovi,《情人》( ladderman),1988年。由赛恩凯利画廊(纽约&。台北)

此外,你还可以看大师名著!

欧文·佩恩,《成熟奶酪》, 1992年。由galeriethaddaeus ropac(巴黎& amp伦敦&。萨尔茨堡)

欧文·潘,欧文·潘

这位大师曾经说过:“即使你拍一个蛋糕,你也可以创作出艺术。”20世纪最重要的摄影师之一,有人说他开创了时尚摄影的黄金时代。他拍摄了无数的传奇人物,包括达利、赫本、毕加索、川久保玲和凯特·莫斯。在他的私人肖像拍摄项目中,他几乎故意不使用任何辅助工具,只使用最简单的照明条件,熟练地使用自然光和背景,并赋予照片惊人的微妙质感。

2019“影像上海”回归虹口 花百元看大师级摄影作品

吕克·福诺尔,阿兰·德龙,1958年。由galerie照片12提供(巴黎& amp洛杉矶)

Luke Fonoll luc fournol

战后,他因为《艺术》杂志拍摄著名艺术家而出名,并与许多名人成为朋友。他的摄影主题包括:奥黛丽·赫本、希区柯克、夏·卡尔和毕加索

可可·香奈儿女士的密友让·科克托,甚至还有像戴高乐和肯尼迪这样的政治人物。

恩斯特哈斯,拉斯维加斯,1975年。由巴黎的douches la galerie提供

恩斯特·哈斯,恩斯特·哈斯

将色彩运用到极致的摄影先驱被认为是20世纪最著名和最有影响力的摄影师之一。27岁时,他加入了梦龙摄影,并拍摄了许多经典的黑白作品。之后,他移居美国,用柯达胶卷进行色彩实验,并成为一名领先的彩色摄影师。

天才

薇薇安·迈尔,芝加哥,1978年。由巴黎的douches la galerie提供

薇薇安·迈尔的薇薇安·迈尔

美国传奇街头摄影师。在他的一生中,他经常在街上用像rolleiflex或leica iii这样的相机拍照,并被发现在他死后留下了超过10万件作品,包括照片、底片和未冲洗的胶卷。2007年,在芝加哥的一次拍卖会上,一系列从未曝光的摄影作品被一个空人抢购一空并一举成名。

2019“影像上海”回归虹口 花百元看大师级摄影作品

henk van rensbergen,adams剧院,2009年。由galerie dumonteil(上海& amp巴黎)

亨克·范·伦斯堡

1968年出生于比利时布鲁塞尔,他是一名摄影艺术家,也是波音787的机长!每次飞行结束,当他的机组人员在泳池边休息时,他都会拿着相机拍下那些空寂静的建筑。他的照片总是有颓废的味道,但也透露出沉默的美。

bas meeuws,hommage a sanyu (#10),2018年。承蒙潘文德霍斯特画廊(台北& amp海牙)

鲍斯·米优·巴斯米乌斯

神会在那个时候出现。来自荷兰的米优最初是一名专业的理疗师,后来通过自学成为一名熟练的数码摄影师。他使用分层摄影技术穿越空时代,这样空不同时代的物体就可以同时展现出它们最好的一面空.

除了以上提到的鲍斯·米优,以下艺术家也将参观本次艺术展:

尼古拉斯·勒菲布|诺亚·古达尔

斯蒂芬·卡图里|肖马拉·班德

陈伟|荣蓉|吴记选|维多利亚·宾斯多克

达米安·杜弗兰|科里·阿肯格尔

nicolas lefeuvre n17,妇女星期三ii,2018年。由artcn画廊(上海)提供

Nicholas Lefebre

nicolas lefeuvre n17

2001年,Lefebre在新加坡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为多个品牌提供创意艺术咨询服务,多次参与展览策划,还拥有自己独立的音乐品牌。在上海影像艺术展上展出的女性/周三系列将展示李宇春的创意照片。

xiomara bender,平壤,2018年。courtesyofostlicht.gallery(维也纳)

Shomara Baender xiomara bender

1987年出生于瑞士巴塞尔,现居柏林,他因其精准的视觉语言而在摄影界享有盛誉。她很小的时候就迷上了到处旅游。在她的旅行中,贝恩德带着同情和尊重记录了人们的日常情况。

陈伟,昨日店,2014。由尚哈特画廊(上海、北京和上海)提供。新加坡)

1980年出生于浙江,现在北京生活和工作。他的艺术创作始于杭州,在那里他首先从事声音艺术创作和表演,然后转向录像和装置。他的作品经常在国内外重要的展览和机构中展出。陈伟于2011年获得亚太摄影奖,并于2015年获得保诚当代艺术奖提名。

2019“影像上海”回归虹口 花百元看大师级摄影作品

日本摄影

nobuyoshi araki,untiled,35,来自“徕卡的爱”系列,2006年。courtesyofostlicht.gallery(维也纳)

荒木荒木经惟

他的作品聚焦于诱人的花朵、紧身裸体、天空/风景、食物、东京的街景、他养的猫等。他的照片通过他的镜头展示了强烈的激情和毁灭,他是日本当代最具代表性的摄影师之一。

daido moriyama,巴黎,法国,1971。由see+画廊(北京)提供

森山代多·森山大道

他和施耐德、荒木经惟等人一起崛起于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他曾是日本传奇先锋摄影团体“挑衅”的旗手,也是世界公认的日本重要摄影师。他创作了具有强烈风格的黑白城市街道摄影,充满了不安、冲动和焦虑。

issei sudae,see wind through flowers,1976 .由see+ gallery(北京)提供

Issei suda,masuda

自从日本摄影的财富在20世纪末首次出现以来,他以独特的视角捕捉到的民族志摄影风格一直影响着世界各地的日本摄影,今天依然如此。

此外,今年的视频博览会还有很多特别的展区,如“现在”、“洞察”和“收藏家特别展”,呈现出非常紧张的个人展和集体展,可以说是一个著名艺术家和许多有趣事物的聚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影像上海”回归虹口 花百元看大师级摄影作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6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