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2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一种令人惊叹的欧洲艺术风格吹进了虹口。来和小红一起看看吧!

为纪念中匈建交70周年,促进中匈两国文化交流,由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馆和上海多伦现代艺术博物馆联合主办的“匈牙利当代艺术展——当艺术走进生活”开幕式近日隆重举行。

展出的69幅照片和绘画是由四位重要的匈牙利艺术家创作的。这些作品不仅突出了匈牙利当代艺术家独特的创作灵感和丰富的艺术表现,也向中国观众展示了匈牙利的艺术和人文特色。

本次展览中四位艺术家的作品代表了匈牙利生活的不同方面:barakonyizsombor的绘画捕捉到了城市生活的品质和独特的永恒,引导公众沉浸在日常生活中很少感受到的多彩世界中;Borsiflóra使用精致的照片处理来创造超现实的图像,并通过摄影作品向公众打开了一个梦幻世界的大门;巴桑萨拉塔的作品运用生活中常见的元素,通过融合赋予它们不同的故事和特征,捕捉年轻一代的情感敏感,揭示真实的社会情境;戈德森马科斯注重生活细节,略微点缀真实场景,完美诠释和展示了布达佩斯人的生活情趣。

超炫欧洲风刮进虹口这座美术馆

艺术家的作品从多个维度展示了匈牙利艺术和生活的三维感受。同时,展览还根据展品特别制作了动画和音效作品,给公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多重感受。当公众进入展览时,他们也走进了匈牙利丰富多彩的生活。通过这次展览,上海多伦现代艺术博物馆和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馆共同搭建了一座中匈艺术文化的桥梁,让中匈两国人民在精神上相遇,通过艺术交流,通过艺术表达心声

超炫欧洲风刮进虹口这座美术馆

看到这一幕,热爱艺术的朋友们情不自禁~带上相机,给三五个朋友打电话,参加这场视觉盛宴~

小费展览场地

多伦路27号(四川北路附近)

展览时间

从2019年9月11日至10月10日

艺术博物馆开放时间:

星期二到星期天。

10:00-18:00(17:30关门)

周一关闭

友情提示

~艺术博物馆没有停车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超炫欧洲风刮进虹口这座美术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