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9字,读完约2分钟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开幕,本届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至10日举行,吸引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虹口企业的参与情况如何?

郭蕊科技、上海家化、上海云峰等企业作为虹口分公司的参展企业第二次参展。那么当他们进入世博会时会带来什么惊喜呢?

今天,小红将带您进入参展商之一,上海郭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郭蕊科技通过跨境电子商务模式,在非洲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构建了一个具有竞争力的跨境进口供应链。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参加世博会时,区商委对虹口参展商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无论是前期的宣传,场馆信息的对接,还是后期业务角度的帮助,这些来自虹口的企业都感到及时和温暖。同时,首届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和曝光率。因此,今年,郭蕊科技以全新的类别和产品签约了第二届世博会。

进博会进入倒计时 虹口这家参展企业有点“芒”

去年,郭蕊科技带来的芒果干受到了采购商的欢迎,而乌干达总统亲自“背书”的芒果干今年仍将出现在本届博览会上。


与此同时,许多来自郭蕊科技的“拳头产品”将会展出。

离进入世博会还有不到4天的时间。郭蕊科技是如何准备的?我听说郭蕊科技不仅是这次博览会的参展商,也是买家。

本次博览会中,郭蕊科技的展位位于食品和农产品产地8.1a5-02。与此同时,今年的展位花了不少心思~ ~ ~(悄悄发一张剧透图)

至于完工后的效果,我会先在这里卖。我听说世博会期间会有很多活动!如果你感兴趣,去现场看一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进博会进入倒计时 虹口这家参展企业有点“芒”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3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