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9字,读完约1分钟

3月17日上午,黄浦区复兴中路的一个建筑工地上演了一幕令人难以置信的场景:一名男子偷偷爬进建筑工地,然后爬上了20多层楼高的塔吊。他声称高处的风景很好,他想在没有其他要求的情况下看风景。特警、消防和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劝了他很久,他终于在下午2点下了塔吊。

风景好?防疫期进入黄浦区工地 男子站20层塔吊8小时

站在工地外面的地面上,抬头望去,有一个人站在20多层楼高的起重机上。这个人仍然不时地走来走去。虽然起重机上有栏杆,但地面上的人还是感到有点害怕。事发后,消防队员、特警和其他人员赶到现场与该男子沟通。

但是,根据工作场所的介绍,该男子没有提出任何要求,也没有发出任何噪音,而是拒绝离开。他还说“高空风景优美”。

据工作场所介绍,3月17日早上6点左右,第一塔式起重机操作员发现了这个奇怪的人。他已经在塔式起重机驾驶室的平台上操作,并询问他是如何进入施工现场的。他声称已经越过墙进入,拒绝离开,没有任何上诉。

经过劝说,该男子拒绝离开,因此施工现场的项目部不得不报警求助。据我们了解,由于抗击疫情的需要,只有复兴中路3号门对外开放,供人们进出施工现场。公共视频中没有发现该男子进入施工现场的痕迹,确认该男子不是该项目的操作者。

风景好?防疫期进入黄浦区工地 男子站20层塔吊8小时

经核实,确认该名27岁男子于3月17日凌晨4时从外地来到上海并进入施工现场。

下午2点,经过长时间的劝说,这个人从塔式起重机上下来,被警察带走了。目前,该男子的动机仍在调查中,他的治疗将依法进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风景好?防疫期进入黄浦区工地 男子站20层塔吊8小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