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5字,读完约1分钟

为深入开展“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北方功能区优质建设,11月12日,虹口区北方功能区党群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中国出版蓝桥创意产业园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春华出席仪式。

北部功能区建设是虹口市“十三五”规划中的一项重要工程。根据规划,我们将围绕打造虹口特色产业集群,定位科技创新产业集群的功能——推动建立以科技企业为主体、金融、技术、知识产权服务齐全的科技服务体系,形成虹口特色的“硅巷”式科技创新模式,成为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重要节点,成为虹口活力的体现。现场,虹口区北部功能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动。今后,通过发挥网站综合平台的作用,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的引导,深化企业服务,优化经营环境,积极实现党建与企业的双向融合和同步推进。为了打破组织管理的壁垒,建立和完善各党组织的互动和联系机制,实现党建和企业发展的双赢目标,江湾镇街道专门成立了园区党委联席会议。

虹口北部功能区党群服务中心蓝桥枢纽站启动

现场还举办了主题为“立心立梦,践行使命”的党日活动,通过白领交易会的“红色阅读”阅读市场、梦创江湾创业孵化园的“企业家学校”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党员群众参与,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据悉,江湾镇街道将坚持优化功能区党建阵地的目标定位、丰富新兴领域党群活动的问题定位、服务企业和员工的需求定位,努力将党建工作融入园区经营管理之中,有效推进园区党建和企业发展的双重推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北部功能区党群服务中心蓝桥枢纽站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2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