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最近,宝山区人武部召开了“进藏军人”告别会,25名大学生穿上军装,奔赴祖国西部边疆保家卫国。宝山区领导周德顺出席。

他们身穿军装,头戴军帽,胸前插着大红花,即将踏上去西藏参军的火车,实现当兵的梦想。在欢送会上,有一个叫陆璐的女孩,她是这次进藏的士兵中唯一的一个。她对这次去西藏参军充满期待,对自己在军营的未来生活充满信心。陆璐说,在军队里,我们应该好好锻炼,使自己变得更强。

宝山:95后大学生进藏参军圆梦想

据报道,这次进入西藏的25名大学生在300多名年龄在19岁至22岁的年轻考生中脱颖而出。进入西藏的士兵将被安排在海拔2400米至3500米的西藏林芝。虽然它是西藏最好最美丽的地方之一,但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却大相径庭,这就对士兵的身体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过去,他们在大学校园里学习技能,但在未来的军营里,他们将获得坚强的性格、顽强的意志和勤奋的毅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95后大学生进藏参军圆梦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2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