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9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复工复产,企业安全防疫工作做得好吗?员工的身体和精神状况如何?这些问题深深地影响着“家庭”的心灵!2月24日上午,江湾镇街道总工会的工作人员来到一些恢复工作和生产的企业和居民委员会,向他们表示“家人”的深切关怀。

虹口区江湾镇街道慰问“疫”线暖人心

虹口区总工会先后走访了上海赛源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爱思包装有限公司、上海西坝科技有限公司、益博教育集团、上海强生舒乐出租车有限公司。各地工会有关领导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和防控疫情的情况,并向企业职工送去了防疫宣传材料、一次性口罩、额温枪、酒精等慰问品。希望企业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做好复工工作,在全力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地组织生产、员工健康监测、准入管理和环境卫生。

虹口区江湾镇街道慰问“疫”线暖人心

在防疫和控制期间,防疫安全是安全生产的重点。街道总工会担负起家庭的责任,紧急为企业联系购买一次性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用品,确保企业安全、按时复工,不仅给员工带来安全感和安全感,也鼓励员工做好工作防护,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疫情。在街道总工会的关心和帮助下,该地区越来越多的企业恢复了工作和生产,其中一博教育集团不仅安全复工,还慷慨捐赠医疗防护用品,支持湖北疫情防控。

虹口区江湾镇街道慰问“疫”线暖人心

随后,工会工作人员也来到纪念馆、新南、新北、新沂居委会,向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社区工作者和工会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赞扬他们在一线全心全意的奉献工作。指导大家注意保护自己的安全,加强自我保护。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家庭成员”的温暖,传递到在防疫第一线战斗的职工心中,进一步增强他们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江湾镇街道慰问“疫”线暖人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1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