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2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说法,新型冠状病毒的流行具有威胁性,人们对新病毒的突然袭击毫无准备。它极具传染性,潜伏期长,死亡率高,这使得整个中国一度陷入困境。在最危险的时刻,一大群白衣天使选择了“逆行”,将自己置身于防疫和控制战争的第一线,为成千上万的人建造了一座坚不可摧的防疫长城。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社区身边的“逆行人”

然而,在COVID-19中无形的高传播很可能使净土成为流行病的焦点。如何发现隐形的潜在感染者并有效隔离他们,保证他们的正常生活;如何教育和引导居民减少外出,生活在健康的家庭中;当物资极度匮乏时,如何让居民有防护口罩;如何有效管理外来人员进入社区并消除潜在危险。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社区身边的“逆行人”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考验,一群时代最美丽的“逆行者”站了出来。此外,他们在我们身边。虹口区川北街道市民站第二分站的邢昌、方、、多伦、永丰、等,是疫情最紧急、人人危在旦夕的居委会书记、干部。面对流行病,他们就像肉一样,他们也是家庭的支柱。然而,当务之急是为了每个人的安全保护社区的福祉。此外,四川北街多伦社区家庭诊所的医生在疫情期间为慢性病患者提供配药服务,以解决紧急需求。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社区身边的“逆行人”

面对残酷的疫情,为了表达对“逆行者”的感激之情,四川北路街道市民站第二分站的社区居民向站内活动小组的白衣天使和社区每一个空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和尊敬。山川是奇异而浪漫的。团结一致,心连心。面具遮住不了坚毅的眼睛,困难吓不了退缩的身影,流行病阻挡不了火热的心。冬天过去了,让我们等待春天开花的那一天,在蓝天下自由呼吸。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社区身边的“逆行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