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5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说法,阅读可以帮助我们学习知识,开阔思路,增加内涵,提高素质。俗话说,“肚子里装满了诗和书,它是自我美化的。”在虹口区殷珊路历史文化区,有大量被赋予文化魅力的现代居住建筑,如恒丰里、恒盛里、大陆新村、兴业坊、长春小区等,独具特色。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书香弄堂”传来了阵阵读书声

四川北路街道上的伊山、山儿、山三、长春等居民区,通过党建活动,积极打造“花香、茶香、书香”一体的“三香巷”。“书香”使每一条小巷都充满了宜人的风景,“书香”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的文明程度和居民的文明素养。“茶香”是一杯清茶的“茶香会”。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书香弄堂”传来了阵阵读书声

4月23日,在世界图书日之际,“胡阿祥胡同”所在的相关居民区的党支部和居委会、“常青绿卫兵队”、“山鹰平安巡逻队”、“鲁迅故居旅行团”、“好嗓子唱诗班”等志愿者队伍,正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抵御疫情、净化环境的活动。分享读书看报的心得,畅谈基层党建的思路,探讨创作文学作品的措施,在漫谈的书香中交流关于让“三巷”展现党建引领的自治魅力,动员社区防控疫情,形成合力,突破文明创造的困境,深化家园党建,助力文明创造,强化社区共治。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书香弄堂”传来了阵阵读书声

阅读使我们不再孤独。阅读使我们聚集力量,升华我们的精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书香弄堂”传来了阵阵读书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9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