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8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共同努力阶段,北外滩街道坚持自上而下的联动,广泛动员志愿者和居民参与。严格按照检查要求和标准,完善检查、整改、巡查和坚持机制,推动创建文明城市任务落到实处。

提篮桥居委会结合创建文献迎接检查、创建垃圾分类示范街镇等工作,动员社区志愿者对东海家园公共区域进行耐心细致的检查和整改。在社区志愿者的“挑战”下,走廊和宣传栏中过时的海报和资料得到及时更新,社区重要的宣传窗口呈现出新的面貌,这使东海家园显示出其诞生的契机和活力。通过志愿者行动,创造性工作的精神内涵和文明道德意识得到了有效传播,使社区群众在行动中重视自己的思想,深化自己的落实,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虹口区北外滩街道上下联动促整改 弘扬文明好风尚

为了迎接新一轮的“创文”检查,景兴市居委会总结了以往的文学创作经验,并结合自身情况。今天上午,它与创文志愿者和博会大厦物业合作,针对博会大厦走廊的桩问题,开展了文学创作活动。这次清理了10多块垃圾,总重量超过300公斤。居民们说,打扫后,走廊环境变得宽敞明亮,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使走廊变得更干净,让住在这里更安全、更安心。

虹口区北外滩街道上下联动促整改 弘扬文明好风尚

舟山市居委会周四联合社区清扫,动员社区志愿者对长阳路138弄非机动车停车收费等问题进行整改。清理车棚,清除10余辆“僵尸车”,宣传乱收费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倡导每个人提高自身素质,养成良好的文明生活习惯,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北外滩街道上下联动促整改 弘扬文明好风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8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