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3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5月19日下午,虹口区退伍军人局召开了党中央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主持并传达了区委“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和动员部署会议精神。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张斌强调,学习教育“四史”要提高地位,统一思想。必须深刻理解学习和教育作为妥善应对风险挑战的有效手段的重要性;第二,要创新形式,注重实效。要结合区委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制定本局的详细规划,利用“洪钧讲堂”、“请进来,请出去”的平台,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学习效果;第三,我们必须把知识和实践结合起来,突出重点。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运用到当前的重点工作中去,想在一个地方,争在一个地方,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打好疫情防控和退役军人工作发展的“两个战场”,做好两手抓、两手抓、两手抓、两手赢的工作,在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同时,也为虹口北外滩的高质量开发建设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851.html